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15 19:40

11月1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此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发挥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他们作遵规守纪的表率,带动其他委员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以更高质量、更富成效的工作为我市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李继民、王伯芝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丁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