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15 19:35

1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表明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突出思想引领,针对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打造“金牌营商环境”等,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协商议政,进行民主监督。要发挥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支持政协委员中的民营企业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关键时期,不断提高城市的开放度和开放水平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团结联谊的功能作用,积极向海内外同胞和社会各界广泛宣传济南的好政策、好形势、好环境,为促进我市对外交流、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李继民、王伯芝出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丁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