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九界别组(妇联、特邀)委员赴长清区调研“出彩人家”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09 16:16

11月9日,市政协第九界别组(妇联、特邀)委员到长清区文昌街道,对“出彩人家”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长清区文昌街道西李村、新周村、孙庄村“出彩人家”创建工作情况,入户走访了“出彩人家”示范户,视察了巾帼创业基地,观看了村巾帼文明队风采展示,召开创建工作暨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委员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出彩人家”创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展开座谈,并提出社情民意信息。

委员们表示,“出彩人家”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契合农村和妇女群众需求,很有必要、很有意义,通过此次调研,深切感受到了我市基层妇女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进一步推进“出彩人家”创建工作、打造乡村振兴的泉城样板,多关注、多调研、多研究,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长清区委、区政协主要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