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中市政协调研组来济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02 19:29

11月2日,山西省晋中市政协副主席杨定旺来我市学习考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参加活动。

考察组观看了“商量”宣传片,听取了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组对我市政协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创办“商量”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商量”是探索实践协商民主的重要体现,是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重要载体,对于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大局、搞好政协社情民意工作意义重大。

崔大庸对晋中市政协来济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地政协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深化了解,增进友谊,共同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