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02 16:35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经常性廉政教育,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1月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王传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山东省粮食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传民违法犯罪的案例,对王传民玩物丧志、迷失自我,从高学历有干劲的励志干部,到利用职务之便违纪违法,最终成为阶下囚的教训进行了深入分析,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观看结束后,机关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要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工作生活中,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固本守节、品行高尚、清正廉洁;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从思想上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工作,按照雷杰主席提出的“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政协履职、委员履责提供高效服务,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