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族宗教界别组视察我市基督教教堂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02 14:22

11月1日下午,市政协第十九(民族、宗教)组开展界别活动,视察我市基督教教堂工作。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后宰门教堂、长春里教堂和经四路教堂,详细了解了基督教在我市的历史发展情况、教堂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其他有关事项。委员们表示,我市的民族宗教事业历史悠久、积淀深厚、管理规范、和谐有序。作为民族宗教界的委员,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民族宗教界别优势,全面对标十九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引导民族宗教界人士发挥好积极作用,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王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