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济南历史文化辞典》编纂工作第六次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0-12 21:41

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主持召开了《济南历史文化辞典》编纂工作第六次会议。该书由文史资料委员会具体负责,组织有关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进行编纂。《辞典》编纂组成员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辞典》初稿各章节修改情况的详细汇报;针对《辞典》编委会层级设置及人员构成进行了初步讨论;围绕《辞典》大类设置、目录编排、词条顺序、检索方式、语言风格、引文处理、区划地名、入选历史人物年限、数字表述及其他重要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科学调整,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相关编纂和修改学术要求;部署了下一步《辞典》修改工作任务。

(市政协文史委 石凯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