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聚焦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 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0-09 10:39

围绕“加大培育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力度,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题,日前,市政协组成四个调研组,分别就我市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原因及对策措施开展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分别参加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中大家认为,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进一步加大培育力度,对我市稳就业、稳金融、稳投资、稳外资、稳外贸、稳预期,增强经济长期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委员、专家建议,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找准推动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关键点,走创新驱动的路子;要充分抓住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机遇,大力发展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技术创新引领新需求;要立足济南实际,大力推进培育科创主体、建设科创平台、完善科创体系,推进科创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制定完善激励科创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为企业快速成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各位政协委员也要履职尽责,争做企业发展的宣传者、 实干家和监督员, 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为打造“四个中心”, 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