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机关党员观看《江林案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30 15:53

9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观看《江林案警示教育片》,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认真学习贯彻9月2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江林腐败案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领导干部严重违法违纪生动鲜活的典型反面教材,教训深刻,发人深省。他的腐化变质就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出了问题,没能抵挡住诱惑,随着地位逐步的升迁,权利的逐步扩大,逐渐忘记了自己手中的权利是神圣的,是人民赋予的,在金钱的诱惑下,思想蜕变、信仰缺失,步入了罪恶的深渊,以致身陷囹圄。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江林腐败案为警醒,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肃清余毒,警钟长鸣;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对党忠诚老实,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固本守节、品行高尚、清正廉洁,永葆廉洁勤政的共产党人本色;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切实从思想上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一定要认真履职,诚实为人,踏实做事,担当作为,努力工作,争先创优,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