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伯芝到高新区调研“加大培育扶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力度 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29 14:34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带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到高新区山东镭之源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型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研发车间、生产车间、系列产品,了解企业发展、企业规划、企业文化,并同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如何扶持我市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王伯芝对企业创业在济南、创新在济南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抓住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试验的大好时机,发扬成绩、提振信心,做大做强企业,争取并保持在全国行业的排头兵地位。

王伯芝指出,政协一定要为企业做好助力平台,为企业服好务。要把企业提出的“创新人才引进和服务机制、降低企业有关税费、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等意见建议梳理好,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助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