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调研高新区有关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28 16:26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高新区济南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雷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并围绕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对策等调研内容,与委员、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雷杰对两家企业自身发展和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专题调研,是市政协为筹备好“加大培育扶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力度,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市政协组建了四个专题调研组,分管主席带队,邀请委员和专家深入十几家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以问题为导向,解剖麻雀,提出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依据。

雷杰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希望企业要抓好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机遇,找准定位,不断创新,为推动济南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对于大家提出的政策精准落地、与企业切实对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协商论证,形成建议案,报送给市委、市政府,为培育扶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发挥政协的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参加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