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27 21:30

9月26日至27日,2018年度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灵岩商务宾馆成功举办。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同志,各县区政协、济南高新区政协工作室、南部山区管委会负责政协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同志,部分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社情民意联络员,市政协机关宣传信息联络员近7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落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为推动我市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而举办的。培训班邀请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领导、联合日报社领导和济南日报社摄影专家,就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媒体时代政协新闻宣传、政务摄影进行辅导。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理论素养,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增强了业务能力,为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做好新媒体时代政协宣传工作、提高政务摄影水平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政协研究室 丁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