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到市中区调研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27 16:46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市中区开展“加大培育扶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力度,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协商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特检集团,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市中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情况,政协委员与部门、企业围绕如何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毕筱奇在座谈时强调,这次市政协把聚焦点放在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上,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服务“让济南这个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的具体举措。各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自我挖潜,走创新驱动的路子。要加大技术技改投资力度,创新管理制度、商业模式,尽快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各级各部门要盯上靠上,真诚真心为企业服务。要突出高效、重在精准、强化查改,制定更为实用的服务措施,加大政策优惠力度,让企业真正感到方便和温暖。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争做企业发展的宣传者、实干家和监督员,精准建言,献计出力,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