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政协调研组来济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26 22:06

9月26日,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林仁方、党组成员潘旭辉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学习考察政协履职方面的特色工作和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体制机制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考察组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观看了“商量”宣传片,听取了我市政协特色工作以及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体制机制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组对我市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工作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创办“商量”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商量”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指示的具体举措,有温度、接地气,值得学习借鉴。

李好臣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台州民营经济发达,很多台州有识之士在济投资兴业、谋求发展,特别是济南台州商会汇聚了一大批企业界人士,成为推动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今后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马思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