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参加市政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济南解放70周年书画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26 21:44

今天上午,市政协举办的“讴歌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济南解放70周年”书画展在龙奥大厦隆重开幕,以此弘扬济南战役精神,礼赞改革开放伟大新革命,讴歌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展现泉城文化繁荣新气象。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李继民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以济南政协书画院书画师和各区县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家为创作主体,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济南解放70周年为主题,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共展出200余幅主题鲜明、品味高雅、艺术精湛的作品。这些作品折射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抒发了济南各界人士爱国爱党爱家乡的赤子情怀,展示了全市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美丽画卷,体现出书画家们艺术的精深造诣和履职的别样风采。

市里的老同志徐华东出席活动。开幕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参观了展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