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加大培育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力度,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动员启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20 16:26

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加大培育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力度,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动员启动会。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雷杰指出,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发展实体经济的“潜力股”,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体。要深刻认识这次专题调研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组织好、开展好调研工作,广泛汇聚力量,积极资政建言,努力为推动济南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雷杰强调,要把提质增效贯穿专题调研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企业成长路径、成长方向、企业问题及需求等深入调研,以解剖麻雀的方式,弄清问题症结。要坚持拓宽视野,从全国、全球的高度审视企业发展问题,破解并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立足济南实际,推动好决策、好经验、好方法向企业实际需要进行转化,探寻出适应济南科技型中小企业特点和优势的破解之路。要坚持精准建言,把问题点准,把建议讲准,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精准管用的参考依据。要提高服务保障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标准,统筹安排好后勤保障,努力形成合力,有序高效推进调研,为加快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崔大庸、金德岭、李继民、王伯芝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