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07 19:32

9月7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市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对照《党章》规定,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雷杰主席对政协机关干部提出的“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真行。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六讲六看”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做好文稿写作、宣传报道、社情民意、理论研究等日常工作,为发挥研究室参谋助手作用、服务政协履行职能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研究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