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07 16:29

根据机关党委安排,市政协第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9月7日(星期五)上午,开展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学习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集体学习了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廉政学习39、40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旧对照》(一)、(二)内容。支部党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对照《党章》规定,对照入党誓词,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和雷杰主席提出的“345”要求,结合前段工作,进行了分析查摆,进一步查找问题,改进工作,提高实效。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讲政治见诸行动,体现到工作中;党员加强思想建设,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对照“六讲六看”,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各项党规党纪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干净担当。工作中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展现,对照先进党员、先进党支部,找差距、找不足,及时总结工作,认真反思整改。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上来,落实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来。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刘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