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8-28 16:12

8月28日,市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今年市政协委员反映较为集中的“停车难”方面的提案进行重点督办、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府督查室、市公安局、市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委、市物价局等部门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委员郭振南、张红利、李怡、董丹等对各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停车场规划建设、老旧小区停车管理、市区停车收费、发展公共交通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提办双方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开展了热烈讨论和充分协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委员们提出,“停车难”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做好停车管理工作事关民生,是城市面貌和形象的直观展示,也是提升城市品质、改进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委员们建议,相关部门应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停车场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加快制定出台停车设施建设管理的优惠政策,设立规划审批绿色通道,尽快施行区域类别差别化收费,积极推进停车管理大数据平台建设,建立停车资源共享机制。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抓住停车管理工作的重点环节,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敢于担当,勇于突破,切实解决好这一“老大难”问题,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  赵  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