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市政协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8-27 22:11

8月27日,2018年度全市政协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区、高新区部分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和部分政协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市委关于“推动人民政协理论进课堂”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为期3天,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政协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

毕筱奇指出,加强学习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和人民政协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保障。要突出学习重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履行职能所需的各方面知识,为做好政协的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准履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体现到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扎实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体现到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上,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研究室  魏  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