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政协沙龙”——围绕“提升工作标准”展开大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8-27 14:30

8月24日下午, 市政协机关举办第十期“政协沙龙”,机关处科级干部围绕“提升工作标准”展开大讨论。

本期“政协沙龙”,是市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深化学习苏浙粤三省经验,当好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机关开展的“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巩固在上海交大举办的全市政协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学习成果,按照雷杰主席提出的对标先进、提升思想境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的要求,对学习全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先进事迹再深化的具体举措。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斌参加活动,经济科技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永主持,参加人员每人列举1-2条在工作中发生的思想境界不高、创新意识不强、担当作为勇气不足、办事不严谨不细致、遵规守纪不严、工作标准不高等方面的实例,深刻查摆产生问题的原因,聊体会,谈感悟,分享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工作经验,碰撞思想,互相借鉴,引以为戒,促进工作。研讨气氛热烈,同志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本期“政协沙龙”主题紧扣机关实际、紧扣学习内容、紧扣自身现状,很接地气。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济南走在前列,机关争做表率”和雷杰主席提出的“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大胆探索创新,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力求精益求精,结合市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对照先进找差距,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思想再解放,境界再提升,标准再提高,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政协履职、委员履责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我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办公厅组织人事处 朱文静)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