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七界别组(无党派、科协)调研生态黄河建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8-22 16:09

8月22日上午,市政协第七界别组(无党派、科协)组织政协委员调研生态黄河建设。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黄河堤坝(天桥区段)、济南市国有北郊林场,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对近年来我市围绕黄河治理保护和生态黄河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金德岭指出,黄河是宝贵的生态资源。在推进“携河”发展进程中,要深入发掘利用黄河资源,高度重视防洪安全,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要统筹考虑与城市发展的整体性关系,与黄河上下游城市的互联互通,科学规划设计,打造黄河生态景观风貌带,使黄河更好地融入城市。黄河沿岸有很多村庄,生态黄河建设要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统筹文化、康养、旅游休闲等产业发展,打造黄河沿岸的乡村振兴。济南市国有北郊林场,要筑牢绿色屏障,发挥生态价值,为我市改善生态、保护环境、服务民生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