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会见省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一行 雷杰参加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22 09:35

8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和市政协主席雷杰在喜来登酒店会见了省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一行。

王忠林对省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一行来济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济南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当前济南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提出的“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济南需要大量的项目和人才。此外,山东正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济南面临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先试的重大机遇。这为广大企业、四海人才来济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同时,我们正在深化“一次办成”改革,努力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大家在过去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济南合作,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搞好服务,让大家在济南投资创业能够安心、舒心和放心,在相互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省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代表朱铭泉表示,来济南考察期间深刻感受到了当前城市发展的勃勃生机,也看到了济南未来发展的无限动力。通过加强合作与交流,一定能汇聚港澳委员的人才、资源、资金优势,更好地助力济南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李自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