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道德讲堂”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8-10 17:04

8月10日下午, 市政协机关举办“道德讲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学习先进事迹,提振工作干劲。

报告会中,全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贾瑞宝、邹和岩、贺旭艳、庄云锋、杨绍媛、杨峰、张婉、张保国,先后以《以赤子之心让千家万户喝上干净水》、《党徽闪耀心中 警徽铸就忠诚》、《招商人的梦想是奋斗出来的》、《充满感情地面对生活》、《财政人的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砥砺筑就出彩路》、《做有“温度”的扶贫人》、《献身排爆终无悔 历尽危难为人民》为题,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和精彩故事、感人事迹。

此次“道德讲堂”,是市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全市“深化学习苏浙粤三省经验,当好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济南走在前列,机关争做表率”的要求,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的具体举措。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团成员是各行各业的先进榜样和排头兵,身上集中体现着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的新时代要求,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好干部形象。这些好干部树起的榜样,必将激励机关干部职工见贤思齐、争当先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梦想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自律精神,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团队。要按照雷杰主席提出的“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要求,结合市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对照先进找差距,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政协履职、委员履责提供高效服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追求卓越、奋力争先的勇气担当,真抓实干、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思想再解放,境界再提升,标准再提高,以实际行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我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