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26 15:59

7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听取了关于2018年上半年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和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雷杰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贯通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完善政协党组织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为全市政协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组织保障。

雷杰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聚焦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努力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积极调动全市各界人士特别是港澳委员,投身于全市“双招双引”工作的生动实践。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紧扣会议提出的确保“三个清零”、聚焦“三大领域”、做好“四篇文章”、突出“三个优化”,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心聚力,为济南打造蓝天碧水的良好生态环境贡献政协力量。

雷杰强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扎实组织开展好各项重点协商议政活动,不断完善提升“商量”平台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以扎实的履职担当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出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魏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