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高标准打造济南国际内陆港”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工作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25 15:30

7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高标准打造济南国际内陆港”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双月协商座谈会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城乡交运委、市口岸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市内陆港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并与委员、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委员、专家一致认为,我市具有打造国际内陆港的区位、交通、产业等基础优势,加快济南国际内陆港建设,对引领区域性物流中心实现高位突破,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金德岭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好“高标准打造济南国际内陆港”双月协商座谈会的重要性,把筹办好这次协商会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和济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为济南国际内陆港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助推省会龙头扬起来。要积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力求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要集中精力、科学组织、探索创新,把这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办出质量、办出水平,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积极贡献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