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济省政协委员视察济南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19 15:46

7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带领部分住济省政协委员视察济南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轨道交通R1线创新谷车站工程进展及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市轨道交通集团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委员们认为,近年来我市优化城市格局,改善城市交通,大力推进轨道交通建设;轨道交通集团发扬奉献精神,科学施工,加快施工进度,为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顺利推进、泉城人民早圆“地铁梦”作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们希望,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南重要讲话精神,把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贯穿轨道交通建设全过程。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秉承以人为本、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的工作理念,高水平规划设计、高质量施工建设、高效能管理运营,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提高效率、保证质量,努力把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惠民工程,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委员活动工作室   张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