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来我市考察黄河生态保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16 14:08

7月15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一行来我市考察黄河生态保护建设工作,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孙广生,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济西湿地、济南百里黄河生态景观风貌带,详细了解了我市水利建设、交通发展、生态保护建设等相关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市黄河生态保护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在黄河生态保护建设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周春艳说,济南积极推进携河发展战略的同时,在黄河生态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黄河生态景观风貌带规划、建设,富有特色,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