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副省级市政协第八次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济闭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13 20:24

7月13日下午,全国副省级市政协第八次信息工作座谈会闭幕,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巡视员杨朝晖主持闭幕会,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魏余秀、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政协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汪洋主席提出的“好好学习、好好调研、好好提高工作质量、好好抓党建”要求,切实畅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渠道,推进信息工作质量提升。各副省级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社情民意信息反映情况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正确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性质定位和意义作用。要创新工作理念,发挥地方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扎实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努力打造精品信息。要注重宣传引导,构建左右联系、上下贯通、立体覆盖的工作格局,形成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更大的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做好新时代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济南市政协通过“商量”平台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创新发展以及其他副省级市政协创新开展社情民意工作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还听取了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巡视员杨朝晖、研究室信息局局长韩冬梅、山东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冰所作的辅导报告或专题讲座,审议通过了《全国副省级市政协第八次信息工作座谈会会议纪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