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召开第八专题“商量”开题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13 20:10

7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八专题“商量”开题会,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以及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开题会前,刘梦海带领第八专题“商量”调研组实地参观了K52路站房和公交指挥中心。会上,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负责同志,部分委员、专家、群众代表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围绕“公交线网优化”的主题、话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刘梦海指出,“公交线网优化”是今年市政府为民办18件实事之一,我们选择这一主题开展“商量”,就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商量”在更大范围内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要始终以人民群众的企盼和需求为风向标,把民生民情作为了解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立足点和关键点,带着为民情怀去调研,带着为民情怀来“商量”,充分体现出“商量”是与民商量、为民商量;要按照“商量”计划安排,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每一个环节任务,确保“商量”取得实效。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