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听取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13 17:36

7月13日下午,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山东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冰所作的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一致认为,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巨大鼓舞转化为不断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明确要求,牢牢把握山东、济南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按照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要求,认真对标“六个走在前列”“十个新突破”,担当使命,发挥优势,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济南在新时代新征程走在全省前列,发挥积极的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提出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要坚持务实创新,继续完善“商量”等协商平台,继续围绕党政重视和民生关注问题开展协商式监督,努力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金德岭、毕筱奇、李继民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