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13 17:02

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到集中服务企业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科技局、市政府金融办、济南金融控股集团等市直部门(市管企业)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对接交流服务需求。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公司办公区域、运营大厅,听取经营发展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公司“区县级网络空间安全综合体”经营服务模式及推介应用情况。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基于创新模式的网络空间安全服务企业,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4000万元,总部位于济南CBD。中期目标是创业板IPO上市,主营业务是基于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网络空间安全运营中心,已成为浪潮政务云网络空间安全服务目录的服务提供商。

崔大庸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全市开展的集中服务企业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公司抓住我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等重大机遇,主动适应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市场需求,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找准发展定位,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市政协文史委 石凯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