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赴市中区开展第七专题“商量”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04 10:06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省会城市形象,6月27日下午,市政协以“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您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代表,赴市中区开展了第七专题“商量”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冒着酷暑,先后赴市政务中心、振华商厦综合体和某部队驻地,实地了解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分类回收、统一处理的实际操作流程,听取相关单位和企业管理经营情况介绍,与现场工作人员、居民一起讨论推行垃圾分类的难点,以及针对目前垃圾分类的现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专家和市民代表还从“精准施策——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形成习惯思维;精细分类——如何化繁为简,建好流程,进行垃圾分类;精心处置——加强后续垃圾处理,让市民参与知晓”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中区政协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