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03 15:59

7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是在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山东、济南视察指导工作时提出的“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为做好全市政协工作,在“担当省会使命、发挥省会优势,当好新时代全省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征程中发挥政协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广大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六个走在前列”“十个新突破”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商量”平台优势,构建更科学合理、更规范高效的协商议政格局,积极开展协商式监督,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添助力、聚合力。要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自觉把“走在前列”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抓好作风建设,勇于展现“走在前列”新担当,为我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金德岭、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