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党日” 活动 纪念建党97周年 ——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27 19:04

6月27日下午,参加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党员来到上海市兴业路76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纪念建党97周年。

在纪念馆一楼大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鲜红党旗下,举起拳头,由李慎生同志领誓,学员们再次慷慨激昂的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言。宣誓结束后,学员们跟随历史的脚步,瞻仰了“一大”会议党代表的生平事迹以及馆内陈列的各种珍稀历史文物。在这里,每一位学员都放慢了脚步,眼眸中包含着追思和敬仰,用心去体会、去品味一件件展品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铭记中国共产党沉甸甸的历史与精神。此刻,不仅感受到革命先驱的信念、意志和情操,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更感受到我们后来人肩负的使命任重而道远。

作为此次培训班学习培训课程的重要内容,参观中共“一大”会址既是培训班的一次现场教学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此次对“一大”会址纪念馆的参观,学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创业艰辛与苦难辉煌,更加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要认真贯彻落实雷杰主席提出的“345”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三照三转三改三推”等各类主题活动,思想再解放,境界再提升,工作再抓实,更好地为打造“务实、为民、开放”政协和全市“四个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