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26 18:08

6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关于市政协2018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全国副省级市政协第八次信息工作座谈会筹备情况和组织实施方案以及“挖掘黄河文化,加快建设黄河国家公园,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雷杰强调,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关系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我国政治制度整体效能的发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要求,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努力推动我市政协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下工夫,在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上下工夫,努力推动我市政协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加强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的理论研究,努力以理论指导实践,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奠定基础。

雷杰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的讲话要求,对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强化责任,明确职责,以扎实的履职担当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政协积极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金德岭、毕筱奇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