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母亲河 济南政协邀您“商量”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6-24 16:58

有事好商量

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

6月23日22:00

由济南市政协主办的

“商量”第六专题

在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与您见面


视频:“商量”第六专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为贯彻落实这一指示精神,济南市政协创建了“商量”平台,目的是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打造四个中心 建设现代泉城”做出贡献。


“商量”第六专题,由政协委员海沫主持,并邀请多位政协委员、部门代表、专家等到场,一起商量。


“商量”第六专题以“拥抱母亲河 迈向新时代”为主题 ,聚焦挖掘黄河文化、打造黄河生态景观风貌带、助力携河发展。对此,市政协委员、部门代表、专家、技术人才等深入现场调研,结合自身体会,谈了很多很好的想法和建议。


会后,济南市政协将把大家的建议汇总成书面材料,提交到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相关栏目也会及时跟踪报道反馈情况。


首播时间:6月23日(周六)晚上10:00

重播时间:6月24日(周日)中午12:56

播出频道: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

重播时间:7月1日(周日)下午1:20

重播频道:济南广播电视台生活与法频道

记者/编辑:王寿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