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副主席到联系服务的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13 16:34

6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到天桥区两家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李继民副主席一行先后到D17文化创意产业园济南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德瑞克仪器有限公司走访,实地察看了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和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分别在两家企业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汇报。李继民对两家企业在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开展的集中服务企业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对于产业园区的发展,他要求,要注重顶层设计,搞好统一规划,实现园区企业多业态的发展;要加大对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引进和孵化,提高园区企业的科技含量;要做好“啤酒文化”的文章,提升园区企业的文化品质。

他希望,山东德瑞克仪器有限公司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努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拓展市场营销渠道,尽快实现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目标。

(委员活动工作室  贾红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