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调研组来济调研 谢茹、雷杰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13 15:38

6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副主席、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主席雷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济阳县实地参观了垛石镇柳家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体验中心、山东安信种苗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我市在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济南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振兴”要求,在促进村级经济发展、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升群众文化内涵、培育乡村文明新风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村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济南市政协也通过组织协商活动、开展“商量”、进行调研视察等方式,了解情况、建言献策,为济南的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山东是农业大省,在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希望今后能够不断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地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