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深入企业调研我市营商环境 雷杰参加活动并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12 18:56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就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并讲话。

雷杰一行先后来到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山东东方道迩数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5家企业负责同志就用工难、配套不完善和生产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雷杰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我市长远发展,要以争创一流、奋勇争先的劲头,主动向国际国内先进地区对标看齐,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向好。要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精简行政许可事项,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要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效能,把简政放权与优化服务结合起来,善于把监管寓于服务之中,不断提高政府监管服务水平。要紧盯企业实际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办事人员的能力水平,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雷杰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希望广大企业针对政策精准落地、与企业切实对接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反馈、提出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要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聚焦提高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调研、务实建言,以扎实的履职工作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