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副主席到集中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05 17:16

6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到集中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矛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李好臣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山东中油天然气有限公司、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和山东瑞通物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调度室、生产车间等场所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企业有关情况汇报。

李好臣副主席对三家企业自身发展和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发展高度重视,这次集中联系服务企业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基于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企业要抓住全力推进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这个机遇,进一步融入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在不断创新中实现快速发展。

(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  王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