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搭建基层“商量”平台动员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01 19:45

6月1日,济南市槐荫区搭建基层“商量”平台动员会议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

李好臣强调,搭建三级“商量”平台,要坚持区委领导、坚持基层党组织领导,保证“商量”始终与党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相一致,与公共利益相契合,与基层和谐稳定相衔接;“商量”平台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的平台,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纽带,要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真正反映群众心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