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副主席参加集中服务企业活动调研走访相关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01 17:11

6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到天桥区新材料产业园区两家企业走访,落实市委关于开展集中服务企业活动的实施意见,调研企业发展难题,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李继民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济南科亚电子有限公司和山东建邦胶体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区、生产车间、实验室,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当场协调园区给予相关企业安监专项资金和人才公寓等方面的支持。

李继民副主席对两家企业自身发展和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开展的集中服务企业活动是支持我市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实体经济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将部分创新型、高科技型中小企业列为集中服务对象,更彰显了我市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李继民希望,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努力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力求将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实现科技成果的高效快速转化;要把握机会,抢抓机遇,用活用好省、市惠企的政策措施,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能力。

(委员活动工作室贾红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