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开班 雷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21 21:02

5月21日上午,市政协委员“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开班式。

雷杰指出,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是党中央、国务院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对于推动我市“携河北跨”、实现由“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投入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中去。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中心和大局的自觉,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等党政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努力在“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和“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建设中发挥好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夯实专业基本功,不断增强对学习新旧动能转换知识的重视,努力培养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切实在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中更充分地展现政协风采、发挥更大作用。

雷杰强调,要珍惜机会,遵章守纪,注重理论学习,注重实践借鉴,注重结合市政协正在开展的“商量”等工作,把理论学习与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政协协商民主和政协事业发展新时代新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言献策的实际成效和推进协商民主的过硬本领,以扎实的履职成效,展现新时代济南市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这期培训班是市政协首次到省外高校举办委员专题培训班,为期五天,市、区两级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供稿:委员活动工作室   贾红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