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迅速行动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慈善捐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21 15:53

5月18日下午,全市精准扶贫慈善捐款动员暨慈善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市政协机关迅速响应关于开展“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慈善主题活动部署要求,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奉献爱心。市政协主席雷杰,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带头捐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踊跃参与,总共捐款47700元。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心系群众是党员干部的本职所在。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广泛地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救助、驻村帮扶、志愿服务等工作,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