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第八界别组调研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18 15:48

为迎接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更好地了解、推动全市残疾人工作,5月16日上午,市政协第八界别组(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调研。

委员们先后察看了康复幼儿园、“我的兄弟姐妹”爱心驿站和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了学员们的劳动车间、孵化基地残疾人作品,了解了残疾儿童康复流程、残疾人精准康复的优惠政策,并与驿站学员和创业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劳动技能,凭借所学手艺自力更生、自食其力。

随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追梦同行,爱在泉城”济南市残联精神和各项特色服务品牌;委员表示通过调研加深了对残疾人工作的了解和认识,看到孩子和学员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受感染和激励,今后也会更加关注残疾人弱势群体,从个人角度和工作角度都会格外考虑残疾人的需求,在制定相关优惠政策时把残疾人的利益纳入其中,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推动和贡献。

(市政协第八界别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