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到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调研康复行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5-17 17:10

5月17日,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全国政协委员、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一行来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调研康复行业发展情况。

0518济飞段青英

调研活动安排在济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康复中心儿童康复机构、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和假肢矫形中心。

段青英主委对济南市残疾儿童康复、残疾人辅具适配等工作很是关心,对康复中心下属的三个儿童康复机构及辅具展厅和假肢矫形中心非常满意。

座谈会上,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同志汇报济南市残疾人康复工作情况及辅助器具发展情况,随后大家针对济南市康复行业发展规划、主要政策、辅助器具发展现状、康复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及康复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和困难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段青英一行的调研课题将极大推动和促进济南市康复发展,为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带来新的发展方向和助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