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提案跟踪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16 14:12

5月15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天桥区,就韩亚娟委员提出的“关于在动物园东门广场修建公厕的建议”这一提案进行现场调研、跟踪督办。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动物园东门广场及周边的总体现状,就公厕的选址问题进行了现场协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就进一步推进该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提出意见和建议,市规划局直属二分局和天桥区的城管、规划、园林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公厕的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开诚布公、集思广益、充分协商。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办理好政协提案是各级党政机关的重要职责。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快推进动物园周边公厕的规划建设工作,更好的服务百姓、方便群众。(提案委 王海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