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来我市考察调研“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15 16:42

5月15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工作。市政协主席雷杰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章丘区圣井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和第二幼儿园、历下区燕山新居幼儿园和万科幼儿园,分别听取了各幼儿园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教室、阅览室、活动场所、食堂等设施情况,重点了解了教学秩序、教学环境及各项教育资源设备的配置使用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的学前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加强幼儿学前教育问题与有关负责同志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  王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