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尚福林率队 韩金峰雷杰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09 20:35

本报5月9日讯(记者 王希涛 通讯员 张婧)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专题调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侯建民、刘利华参加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市政协主席雷杰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分三个小组分别赴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产业配套、发展模式、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有关介绍,并在调研企业分别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济南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高度重视发展实体经济,做了大量有益探索,经济运行呈现速度快、质量优,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论述,更加重视发展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要在已有工作和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不断深化落实,推动济南经济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雷杰说,调研组关于加快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意见建议,站位高,符合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发挥政协优势,积极献计出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济南“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李继民陪同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